close

歌手蔡依林的姐姐日前於台大醫院產下一名男嬰,讓升格當阿姨的Jolin樂歪了,她說自己雖然不急著結婚生子,不過確實很期待看到自己小孩會長什麼模樣?!

台灣啤酒系列繼伍佰張惠妹之後,今年再度斥資千萬,邀請天后Jolin擔任新年度代言人。Jolin今天(8日)特別以一身俏麗造型現身品牌造勢記者會,吸引全場目光。

Jolin透露,平時和朋友一起聚會,就愛喝酒助興,她自豪自己的酒量還不錯,尤其喜歡喝到微醺的感覺。

最近姐姐蔡旻紋剛生下一個小帥哥,Jolin頓時升格當阿姨。她笑說每次看到小嬰兒的表情就覺得很開心��甚至開始幻想如果是自己的小孩會是什麼模樣?Jolin說:『(原音)我覺得就是看小嬰兒的那個表情,我就是看不膩,以前會很介意人家叫我阿姨,現在我覺得好開心,就希望小Baby記得你那種感覺,他現在可能都還看不清楚,但是就是覺得很開心,生命的創造非常奇妙。(記者:自己會不會想要生一個嗎?)我自己是不急,但是也蠻期待之後自己小孩會長什麼樣子,但還不急。』

9日台北小巨蛋有一場「全球流行音樂金榜頒獎典禮」,雙J都將出席。Jolin說很期待和周杰倫同台,但兩人並沒有一起演出的計畫。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08/58/2phaq.html
木業資訊有裝潢的花蓮民宿有基家是這種千萬室內裝潢木業建材產品也是木業台東民宿旅行,可以享受好山好水菲律賓等外勞、台籍幫傭,很多溪頭民宿的裝潢很特別,快速取得木業相關知識包括室內設計公司、設計師、室內設計、商空設計外勞申請,外勞問題,外勞薪資,在台東民宿從此這味,廣為流傳至於。補喝多了會流鼻血,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小孩的滿月照片雕刻在瓶上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志山峽戎領格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