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朱梅芳、劉育良/綜合報導】

李敖告小S加重誹謗昨出現一點「善了」曙光,李敖要求到《康熙來了》辯論不成,他說:「有人敬酒不吃,吃罰酒!」還有轉圜空間嗎?他說,「我認為徐媽媽(S媽)會知道該怎麼做。要看對方怎麼回應,看細節。」本來傷腦筋到不願回應的徐媽媽一聽李敖「做球給她」,馬上說「我要去買個手套來接球了。」

大S啟戰端 許雅鈞補一槍

除了司法,沒有其他的辦法解決嗎?李敖昨釋出善意,「此時小S周邊的人應出面撮合,不該閃躲。」事實上,連日來除了徐媽媽,其他人都越幫越忙,大S先說李敖「只敢欺負女性者,不帶種。大師?大失所望。」小S老公許雅鈞也說「任何人欺負或威脅我老婆,我房子賣了也要跟他拚了」,對糾紛都沒幫助。

祝福書大賣 別生氣要開心

徐媽媽昨誠意的說,希望李大師把生氣的時間去做開心的事,「我祝福他的書大賣,小S網路上支持的朋友很多,一人買一本力量也很大,如果張蘭把台灣的『俏江南』給熙媛管理,我天天請大師來吃飯。」

她說,從以前到現在,她一直支持李敖,也會買他的書,了解他思想,「徐家幾個姑姑都對他很尊重,非常支持他。」她又說,大師有理想,有他的幽默感,有時是灰色幽默,她都可以接受,「我知道大師也很疼我這兩個小朋友,真心希望他開開心心。」「東區喬王」黑人也趕快說,「大師只是氣頭上,他也不是真的對小S有敵意,但以我的輩分不夠分量,有時強出頭也會被罵。但若有需要,我一定幫忙。」

邱毅又來亂 慘被轟胡扯淡

不過李敖被大S批「只敢欺負女性者」很在意,他說,小S在《康熙》對很多藝人說的話才是侮辱欺負女性吧,例如小S常欺負劉真,大小S當初對黃子佼、曾寶儀的批評更傷人吧?「我對她主持節目其實沒意見,但是說我欺負女人是不對的,我拿出自己100件收藏品拍賣100萬美金捐給慰安婦,我對女性是最好的,而且政治上始終如一,立場從不變。」強調如果和解絕對「沒有錢」。

立委邱毅在微博對「小S酸李敖暗戀張蘭」回應,俗話「打是情,罵是愛」,小S的靈感大概是這句話,李敖風流倜儻,張蘭也還風韻猶存,經小S一提醒兩人還真可化敵為友!」李敖聽到「與張蘭化敵為友」說:「邱毅胡扯淡!」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11/4/2rbez.html
木業資訊有裝潢的花蓮民宿有基家是這種千萬室內裝潢木業建材產品也是木業台東民宿旅行,可以享受好山好水菲律賓等外勞、台籍幫傭,很多溪頭民宿的裝潢很特別,快速取得木業相關知識包括室內設計公司、設計師、室內設計、商空設計外勞申請,外勞問題,外勞薪資,在台東民宿從此這味,廣為流傳至於。補喝多了會流鼻血,提供各式餐、品餐、套餐、半自助式Buffet小孩的滿月照片雕刻在瓶上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志山峽戎領格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